龙岗文体

烈豹之星投篮大赛走进园山横岗街道 球迷大秀球技引狂潮

2018年06月25日 18: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4日,“文化高地·乐活龙岗”烈豹之星投篮大赛走进园山、横岗两个街道。 

小选手参与其中。  

领导为横岗站三分前六名颁奖。

领导为横岗站二分前六名颁奖。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携手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举办的“文化高地·乐活龙岗”烈豹之星投篮大赛已在龙岗拉开帷幕。6月24日,投篮大赛先后在龙岗辖区园山、横岗两个街道分站火热开启,引发一阵“篮球波”。这也让龙岗篮球爱好者在CBA联赛的休赛期,也能继续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当天,2018烈豹之星投篮大赛园山街道站在大与文体中心正式开始,吸引了近100名篮球爱好者到现场参赛,其中不乏多个年龄段的男女参赛者。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两个项目共决出6名选手晋级决赛,同时主办方奖励前六名的选手。

6月24日下午,随着伴奏音乐响起,投篮大赛横岗街道站也随即拉开帷幕。虽天气下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的热情,超过120名的篮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现场的观看人数更是超过200多名。篮球热情的气氛充满在整个横岗文体广场篮球场,参赛选手们个个使出十分的劲头进行投篮,还自发站在场边,为其他参赛者加油呐喊。经过激烈比拼,两个项目终于分别决出了前6名。

园山站比赛。

园山站三分获奖选手。

园山站二分获奖选手。

据了解,今年是烈豹男篮进驻深圳龙岗的第四个年头,也是投篮大赛继2016、2017后第三届举办,该赛事参赛“零门槛”,分设三分线投篮和罚球线投篮两项,只要是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足迹将遍布龙岗区的11个行政街道和10所初高中,参与人数将达到6000人。

该项赛事以草根投篮比赛为杠杆,不断拉近着深圳烈豹球队和市民朋友之间的距离,吸引更多的基层人群和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也让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体育惠民”的东风吹遍整个辖区。

据介绍,在各街道分站赛获得前六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夺冠的选手除了获得丰厚奖品外,还有机会在新赛季中随烈豹球员征战客场。

园山街道站出线名单:

三分赛晋级选手:

三分王:林苑雄

第二名:潘江涛

第三名:余权洲

第四名:江志灵

第五名:黄贵

第六名:杨青云;

二分赛晋级选手:

二分王:叶泽坚

第二名:陈俊伟

第三名:彭亚红

第四名:曾小东

第五名:邓德成

第六名:黄文镇


   横岗街道站出线名单:

三分赛晋级选手:

三分王:邓文河

第二名:蓝皓晨

第三名:陈亮

第四名:杨机智

第五名:蔡乔志

第六名:连宏伟;

二分赛晋级选手:

二分王:单龙超

第二名:林家豪

第三名:陈庆东

第四名:薛文彬

第五名:覃保华

第六名:曾庆发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