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平湖街道预防保健所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2018年06月25日 08:04 来源:晶报

今年是龙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龙岗区平湖预防保健所以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为契机,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提升预防接种门诊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和人性化的接种服务。 

为了方便市民有序接种,平湖预防保健所积极建设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通过现场取号和小豆苗预约取号排队接种。打造志愿者驻点服务模式。该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接种日轮流到接种门诊进行志愿者服务,并与平湖义工联合作,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家长提供导诊、咨询、过号提醒服务等;积极推进“互联网+”模式,建立计划免疫信息系统、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小豆苗APP三位一体的“互联网+”模式,方便家长及时了解接种信息、准确掌握接种流程和疫苗库存提供服务支持等。 

在此基础上,该所对接种大厅标识标语、温馨提示语全面改造升级,使服务指引更加清晰和明确,并将常用规范文明用语总结、归纳、上墙张贴,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内部学习,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另外,该所还对接种大厅进行分区管理、增设母婴室进一步改善就诊环境。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孙秀凤)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