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省男子篮球联赛 深圳龙岗队轻取广州队获五连胜

2018年06月24日 23: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3日19点30分,珠江啤酒·2018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六轮赛事开战。(图片来源:黄志) 

深圳龙岗队也以5战全胜的战绩暂时升至B组第一。(图片来源:黄志)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6月23日19点30分,珠江啤酒·2018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第六轮赛事开战,深圳龙岗队继续坐镇龙岗区体育中心,主场第二场赛事迎接广州队的到来。深圳龙岗队以大比分95:52大胜广州队。自此,深圳龙岗队也以5战全胜的战绩暂时升至B组第一。

深圳队在本场比赛启用一套全新的首发阵容,也许是队员间的默契还不够,接连几次进攻受阻,仅由张洋铭通过罚球拿下1分。广州队反客为主,比赛进行4分钟后,以8-1领先。但深圳队在进行换人调整和加强防守后,逐渐追上比分,并以22-14反超结束首节。

次节一上来,于广龙连续助攻巴智超命中投篮,深圳队一举将分差拉至10分以上,逼迫广州队请求暂停。广州队此后依靠陈俊宏和梁健良得分,而巴智超单节爆发拿下11分,带领深圳队以50-26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深圳队迅速进入状态,在进攻端多次打出行云流水般的配合,以一波18-2的高潮将比赛带入战术演练时间。三节过后,深圳队以73-33领先。末节,深圳队在大比分领先后有所松懈,被广州队打出7-0的小高潮。经过换人调整后,深圳队重新掌控场上局面,最终以95-52取得胜利。

接下来,7月7日晚19点30分,深圳龙岗队还将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云浮队,球迷们可随时关注赛事信息。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