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重拳出击辖区内一处环境违法混凝土搅拌站

2018年06月22日 08:07 来源:晶报

6月14日至6月20日,龙岗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城建办、应急指挥中心等部门,对辖区内一处环境违法混凝土搅拌站重拳出击,进行了集中强制拆除,拆除移动板房600多平方米、一栋两层铁皮房约150平方米、搅拌罐装体5个,严厉打击了破坏生态的违法建设行为。目前,该搅拌站已基本拆除完毕。

该搅拌站叫冠峰预拌混凝土搅拌站,位于龙西社区红花岭烈士纪念碑公园斜对面,无资质证书、无环保手续,属违法经营,且长期暴露作业,对生态环境造成恶劣影响。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是在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的大背景下部署安排的。

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案件,严厉打击了辖区内的违法混凝土搅拌企业,有效控制了辖区内的扬尘污染。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杨联彪 陈秀芬)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