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书城龙岗城将于7月18日正式营业

2018年06月22日 07:58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红立方“三馆一城”的“三馆”目前已正式开馆迎客,而“一城”深圳书城龙岗城将于7月1日试营业,7月18日正式营业,同时将举行第28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龙岗分会场开幕式。21日,记者在龙岗区获悉,作为进驻项目之一,华夏世嘉儿童乐园也将与书城同期开始营业。

据了解,作为龙岗区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华夏动漫集团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2017年成功收购日本世嘉(SEGA)SLC,以85.1%控股世嘉全球主题乐园SEGA JOYPOLIS,已然成为国内室内主题乐园的龙头企业。JOYPOLIS旗下华夏世嘉儿童乐园不仅集聚了国际知名企业世嘉(SEGA)66年累积的电子娱乐开发技术与运营经验,同时也具备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安全、卫生与人性化服务。乐园目前已在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设立多家分店。

目前,国内儿童乐园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趋势十分被看好,品牌化、规模化、个性化及服务专业化是其发展重点。本次进驻深圳书城龙岗城的华夏世嘉儿童乐园(Wonder Forest),是由华夏动漫集团打造的针对12岁以下儿童家庭的智能、创新型亲子乐园。(记者 毕国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