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禁毒广告进影院” 将实现全区11个街道全覆盖

2018年06月21日 2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柱荣)禁毒防毒,人人有责。记者从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获悉,6月20日,“禁毒公益广告进影院”宣传推广和首播活动在平湖街道举行,这也正式拉开了全区“禁毒公益广告”进影院宣传的大幕。接下来,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还将把载有“禁毒公益广告”的U盘及时分发至全区11个街道的相关影院及公益电影放映队,进一步将禁毒宣传工作“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6月20日上午,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文体旅游局在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联合举行深圳市“禁毒公益广告进影院”活动启动仪式。为能及时把“禁毒公益广告”落实地宣传,增强广大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当天下午,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徐远平就率队到平湖街道进行“禁毒公益广告进影院”宣传推广和首播,得到影院的欢迎和支持。

据介绍,此次统一进影院宣传的禁毒公益广告为两段时长约30秒,兼具形象、直观、启发性的动漫微视频,精短而富有含义。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科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将把载有“禁毒公益广告”的U盘及时分发至全区11个街道的相关影院及公益电影放映队。同时,为解决发放U盘不足问题,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将相关视频文件上传至区电影工作群,供未领到U盘的影院下载播放。

同时,为确保“禁毒公益广告进影院”活动得到持续落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还将进一步结合日常执法巡查和安全生产督查,开展影院及公益电影“禁毒公益宣传”督查,切实为全民禁毒营造的良好宣传声势。

值得一提的是,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还将此次“禁毒公益广告进影院”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延伸到了公益电影放映领域,将禁毒知识送进影院的同时,也走进社区,到居民身边,探索全方位、多维度的禁毒宣传模式。

据了解,当前龙岗区共有商业影院53家,比2017年(49家)增长9%,是全市电影市场的重要区域。2017年龙岗区票房收入超过3.3亿元,观影人数1007万多人次,放映场次达到55.1828万场次。近年来,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注重抓好新法宣传及贯彻落实,通过加强商业影院的市场质量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管,有效推动辖区电影市场的繁荣和发展,同时注重发挥影院有效宣传载体作用,提高影院及公益电影放映的影前公益宣传效益,今年以来密切配合相关部门积极推动创文建设、文明出行、防(反)诈骗、禁毒等公益宣传用时累计超过55小时,使市场效益与公益宣传相得益彰,正能量宣传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