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港中大(深圳)与京东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

2018年06月21日 07: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京东集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联合实验室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研究等多种形式,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港中大(深圳)-京东集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将由港中大(深圳)崔曙光教授担任主任,京东集团AI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何晓冬博士担任联合主任。实验室将依托港中大(深圳)的国际一流的人才及学术研究优势、京东集团AI平台与研究部的研发及产业应用优势,联合培养博士生,引进国际高端人才,联合开展研究工作。联合培养的博士生是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京东集团双方导师共同指导下,瞄准学术前沿开展研究工作。联合实验室财务独立,博士生培养经费由京东集团提供,京东集团将为博士生提供实习机会。(记者 姚卓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