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下企业宣传反诈骗知识

2018年06月21日 07:58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龙岗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消防民警到辖区欧罗家私厂,组织企业员工进行了消防演练和反诈骗宣传,增强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同时增强员工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实战演练和现实教育提高了企业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企业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针对近期企业员工时常接到冒充电信进行诈骗的电话,为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辨别常识,梧桐派出所同时举办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的活动。派出所民警现场向员工介绍了如冒充电信、银联、公安等工作人员进行电话诈骗;购车、购房退税诈骗;信用卡消费透支诈骗等十多种常用诈骗方式及如何防范和识别,从而使大家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电信诈骗在企业员工身上发生,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记者 郭秦川 通讯员 谢宝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