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平湖街道端午假期争分夺秒拆除楼顶80多吨重招牌

2018年06月20日 08:01 来源:深圳商报

端午假期3天,平湖街道执法队争分夺秒地对一处40米高的校园楼顶上非法设置的巨型广告进行切割拆除,该巨型广告重80多吨,面积达2000平方米,最终被分割为24块拆除吊离完毕。

据了解,今年4月,平湖街道执法队巡查发现白坭坑社区丹平路辅道一处校园楼顶设置了巨型校训招牌。经调查,该楼顶巨型校训招牌并没有获得户外广告设置许可。

据介绍,平湖街道执法队联合拆迁公司充分考察现场环境进行拆除可行性分析,于6月16日起连续3天加班加点作业。每天出动人员约70人,1台100吨的重型大吊车,分3组人员各司其职作业:第一组在40米高的楼顶进行切割,把巨型招牌切割为吊车能够承重的小块招牌;第二组在地面进行指挥;第三组负责维护秩序、交通协调及现场安全隔离等。经过通力合作,终于在端午节假期内把这块招牌拆除,解除了一个高空安全隐患。(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曾乐文 唐志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