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300名骑手龙岗角逐自行车 优胜者参加世界大学生锦标赛

2018年06月19日 08:06 来源:深圳晚报

第12届深圳市自行车邀请赛暨中国大学生自行车赛华南赛17日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精彩上演,吸引了近300名选手参赛。闻讯前来观赛的骑行爱好者和周边市民更超过千人次,带动了全民健身的广泛热情。

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包括主场馆、13.5公里的环水库公路赛道和6.8公里的山地赛道三部分,是亚洲第一个可以同时举办场地赛、公路赛、山地赛的国际标准赛场。本次赛事囊括了公路自行车赛和山地自行车赛,赛事共分为5个组别,在全国亦首屈一指。本届比赛的优胜者将披上大学生国家队战袍,参加葡萄牙第8届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体育中心支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分会指导,深圳唯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大学生分会、南方科技大学ROTATOR自行车协会协办。 (记者 黄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