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签订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

2018年06月15日 08:02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6月12日,龙岗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现场与龙岗人才安居公司签订安居工程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今年新开工1624套安居工程的任务要求。

龙岗区住建局此次组织签订《龙岗人才安居公司2018年度安居工程工作目标责任书》,旨在全力推进龙岗区品质安居工程建设,认真抓好项目的筹建和责任落实,确保市政府下达龙岗区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和基本建成的目标任务提速提效完成。责任书明确了龙岗人才安居公司2018年的安居工程工作任务:配合龙岗住建局负责配建人才住房回购、查验、接收、物业管理、维保等运营管理工作,受区住房保障部门委托,负责配建人才住房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监管;2018年计划新开工安居工程1624套,通过《深圳市住房保障发展“十三五”规划》筹集渠道探索龙岗区人才住房建设筹集新路径;加强安居工程质量与品质管理,新增安居工程项目100%达到国家《绿色建筑评价规范》一星级及以上或者《深圳市绿色建筑评价规范》铜级及以上标准,新增安居工程项目实施装配式建筑和应用建筑信息模型(BIM)。

数读: 

2018年市政府下达龙岗区新开工筹集各类安居工程17928套、基本建成1830套、供应3965套目标任务,龙岗区发挥资源优势,由龙岗人才安居公司负责筹建平湖街道G05425-1027地块、宝龙街道G02405-0007地块安居工程共1624套,建筑面积达11.48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开工,2022年竣工。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