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外(龙岗)国际部首届学生艺术展上周亮相

2018年06月14日 08:25 来源:晶报

上周六,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以下简称SLIS)首届学生艺术作品展正式亮相深圳书城中心城,当日,来自该校1-3年级学生的参展画作共计25幅,吸引了众多家长学生观展参与。

现场,SLIS专属涂鸦区“画出你的图案”成为最受欢迎的区域。据介绍,在SLIS的课堂上,此类体验对应的单元主题就是“如何表达自己”,鼓励孩子们用画笔表达自己的情绪,画出自己内心的想法。“SLIS是一所IB候选学校,我们紧跟着IB的课程设置和教学理念,视觉艺术在课程中有着特殊的地位。”SLIS艺术老师Barbara Grotowska说。

事实上,在SLIS小学项目(PYP)中,填鸭式的教学早已不再是获取知识的通用模式,而是通过搭建三维模型、构造机器、绘画和参与教师里的动手活动来探索生活中的问题。 (记者 徐峰 通讯员 蔡穗芬)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