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女子携子离家欲轻生 龙岗警方集中查找帮寻回

2018年06月12日 08:14 来源:深圳晚报

“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6月11日上午,家住盐田的王阿姨特地赶到龙岗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送锦旗,此前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她找回了携孙子离家欲轻生的儿媳。

6月初的一天13时40分许,龙岗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队员在龙城广场巡逻时,遇到满头大汗的王阿姨求助称,儿媳妇带着8个月大的孩子从盐田区家中离家出走,而且还有轻生念头。派出所值班所领导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附近所有巡逻民警和队员进行寻找。之后,王阿姨收到了儿子微信转来的儿媳传给他的照片,照片显示从楼层高处往下拍的场景。熟悉周边环境的民警和队员分析出拍照位置,民警马上组织队员集中查找。当天16时30分许,民警找到了抱着孩子的女子。经了解,因丈夫嗜赌不改,苦劝无用后,女子遂产生轻生念头。 (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周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