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环境品质大跃升

2018年06月12日 08:12 来源:深圳晚报

▲龙城街道辖区景色优美。

2018年前五个月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结果显示,位于龙岗区的龙城街道继1月份、4月份两次夺得全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桂冠后,5月份第三次夺冠。

龙城街道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取得如此大的成绩,是该街道出台21项具体工作措施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打造深圳“城市新客厅”的积极举措。

此外,该街道将环境卫生整治触觉延伸到花园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集贸市场等各类区域的边边角角。龙城街道还严格按照合同的规定对环卫公司进行精细化、量化监管,从作业规范执行情况、清扫保洁质量情况、公众监督处理情况、大件垃圾收运及建筑垃圾、余泥渣土清理、绿地保洁、垃圾清运、垃圾转运站管理、安全文明作业等9个大项111个小项对环卫公司的清扫清运作业质量进行精细化考核,并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彭榕彬)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