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宝龙街道“严打风暴”净化社会风气

2018年06月12日 08:09 来源:深圳晚报

日前,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据悉,该街道今年以来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尽除,无恶治乱”的原则,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风暴”,已先后打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扫黑除恶工作初见成效。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宝龙街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成立了以街道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宝龙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各社区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街道相关部门不定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行动,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抽查等方式对街道重点区域、行业、场所进行排查,仅在春节期间,就组织开展排查活动85次,出动人员898人次,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此外,大力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在全区率先发布《宝龙街道群防群治奖励办法》,鼓励广大群众主动维护社会治安,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

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全面摸排、有奖举报、精准打击及群众宣传等方式,发现和打击辖区范围内黑恶势力,确保扫黑务尽、除恶务尽、打出声威。(记者 高申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