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展团惊艳亮相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展

2018年06月11日 11: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马福青)6月6-9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召开。我国中西部地区是近年来中国家居用品市场发展最快的地区,作为中国中西部家具行业最权威的展会平台,成都国际家具展已成为我国家具及家居文化饰品企业争相参展盛事。

为了协助龙岗家居文化企业更好地开拓中西部市场,龙岗区文产办首次以政府组团的形式组织龙岗家居文化企业集中参展成都国际家具展,并在主会场设立了3000平米的“深圳龙岗展团”专区。本次组团共有32家龙岗区家居文化企业和机构参加,包括了大芬油画、雕塑摆件、仿真花艺、布艺灯饰及创意家具等多种类型产品。无论是参展企业数或是参展面积均是龙岗区家居文化企业参展成都国际家具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根据现场统计,在四天展会期间深圳龙岗展团共接待采购商、供应商、代理商等专业观众达5万余人次,现场零售额为426.2万元,合同成交额超过1.1亿元,展会效果异常显著。

深圳市辉煌园花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登科高兴地告诉记者,已经和58家企业现场签订了1000余万元的销售合同,另有105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直接前往厂区参观洽谈。“十八纸”创意家具公司总经理刘江华告诉记者,这次龙岗展团资助政策非常好,对企业帮助是实实在在的。以往参展只有部分展位费资助,但展位费只是参展费用的一小部分,有很大一部份费用是花在搭建、货运、商务等方面。龙岗文创政策针对企业实际出发,制定出实用的扶持方式,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政策确实非常给力。

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刘从高会长表示,本次参展很成功,超过80%的展品都被现场抢购了。由于龙岗政策的吸引,有大批龙岗以外家居文化企业前来咨询龙岗文创政策,并表达了落户龙岗的强烈意愿。目前已有广州、东莞、佛山、惠州等地的20多家企业与协会洽谈合作希望成为协会会员并协助落户龙岗。

龙岗区文产办相关负责人在展会现场告诉记者,此次政府组团政策是去年刚修订出台的,是深圳首个核准制政府组团文创政策。新政策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制订的,为得是更好的服务企业,让企业更便捷、更有效地享受政策扶持。

此次成都国际家具展深圳龙岗展团无论是参展效果、宣传影响,还是企业收益等均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是龙岗文创政策服务企业的一次成功案例,为龙岗家居文化企业开拓中西部市场提供了一次绝好的商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