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布吉街道拉开“安全生产月”帷幕

2018年06月08日 08:51 来源:晶报

“安全生产月”启动现场。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布吉街道在市政广场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科技强安展活动,标志着布吉街道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张秀相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了向居民普及更多的安全生产常识,提高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布吉街道今年将举办一系列接地气、趣味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包括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宣传片进社区活动,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微信互动活动、开展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六进”活动、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深入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以及结合“十大专项”行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和开展安全生产演练活动等七大类活动。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苏之程 郑海斌/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