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刊《龙城商会》全新出炉

2018年06月08日 08:41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日前,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刊《龙城商会》全新出炉,这是继今年元月,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顺利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并完成执委会(理事会)换届及监事会选举后,在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新一届理事会精心筹备,策划推出的刊物。《龙城商会》设置商会动态、龙城聚焦、会员风采、龙城印象、知识加油站等版块,多方位展示龙城街道及商会发展新动向。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题写卷首语,对《龙城商会》的创刊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龙城工商联(商会)承载着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全体商会会员的信任和希望,是龙城企业的领军团队,希望新一届龙城工商联(商会)紧抓发展机遇,把握大局、准确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联结政府、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协助政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经营管理方面作出新的贡献。龙城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监事会主席纷纷为会刊题写寄语,对这本刊物寄予厚望,希望借此刊物,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促进会员企业间以及与兄弟商会间的交流。

据龙城街道工商联秘书长介绍,龙城工商联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发展势头良好,通过积极向龙城企业宣传推荐龙城商会,讲解办会宗旨及发展目标,邀请优质企业入会,会员企业在短短数月内增加了近百家,会员企业行业范围涵盖金融保险、文化创意、装饰设计、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电力、房地产开发、医院、餐饮、食品加工、商贸、旅游等各行各业,形成龙城企业的领军团队,现龙城商会会员企业共计179家。为给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今年仅2至4月期间就由商会会长及副会长带队,走访近20家会员企业,实地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会员企业发展诉求和对商会建设的意见建议,并组织会员企业参加龙城街道主办的国高政策宣讲会,及时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及申报流程,助力会员企业巧用政策、活用政策,借力发展。为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信息共享,搭建商会会员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建立了商会会员微信群,每天推送国内外最新新闻资讯和辖区经济发展情况,不定期推送重大商业活动和招商引资相关信息;通过“经济龙城”微信公众号发布龙城街道最新经济动态、法律法规、产业扶持政策等,帮助会员企业了解街道最新动态,掌握市、区产业政策,把握发展机遇。同时,龙城工商联(商会)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龙城街道职业康复中心捐赠28万元善款,解决职康中心缺少电梯,康复人员上下楼梯不便的难题。龙城工商联(商会)的大爱善举,获区、街领导点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