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小区业主群党员亮身份 宣传电动车安全防范

2018年06月07日 08:07 来源:晶报

“电动车停放楼道到底有多可怕?这个实验告诉你!”“电动自行车亡人火灾事故我所知道的以及我要提醒的”……这段时间,住在深圳市龙城街道盛平社区紫麟山小区业主董小姐发现,小区业主群内,有一些业主突然修改了自己群里的昵称。在自身微信群党员亮身份,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空中花园派发宣传资料、给业主看微视频、现场整治电动车隐患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电动车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

居民董小姐告诉记者,业主群里的一些业主昵称都统一了“昵称+中国共产党员”的模式,还在群里转发一些小区电动车安全的小常识。

据悉,这段时间以来,龙城盛平社区党委多次组织开展花园小区业主微信群党员亮身份活动,以当好社会舆论的引导员、党的政策的讲解员、政府实事的宣传员。“亮出党员身份后,让我更有说服力了,同时也感受肩上更重的责任,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紫麟山花园党支部书记徐园钧说。 (记者 梁睿 通讯员 张杰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