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游泳健儿勇夺4枚金牌

2018年06月07日 08:05 来源:晶报

6月3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游泳馆举行的2018年广东省中学生游泳锦标赛中,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游泳健儿勇夺4枚金牌,并以团体总分58分的骄人战绩获得中职组亚军。教练代表朱学文称,这是该校游泳队首次参加省赛,系游泳比赛历史上最佳成绩。

据了解,龙岗二职本次共派出6名队员参加比赛,收获了4金2银,并取得了中职组团体总分(58分)第二的好成绩。其中,2016级会展(1)班柳鲁明荣获中职组男子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名;2016级社区(1)班王思乔荣获中职组女子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第一名。

据悉,此次游泳大赛首设“中职组”,比赛一个月前龙岗二职校才接到通知。为学校拿下两块金牌的柳鲁明告诉记者:“训练时间仓促,队员们只能利用课余时间紧张备战,集训非常辛苦,每天都是‘高强度、饱和量’,但是没有队员抱怨。这是省赛,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还是成绩不俗,也让我们感到有些欣慰。下次备赛要更充分,且更有了针对性,成绩一定会更加令人期待。” (记者 陈利城 通讯员 伍强华 以慧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