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城市更新局精准培训提升全员专业素养

2018年06月06日 08:09 来源:晶报

作为专业性的部门,龙岗区城市更新局一直注重培养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和能力。为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法律素质,提高全局依法行政的水平,该局近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开设“微学法”栏目,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线上的学法活动,形成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提高业务与政策水平。

据了解,通过自媒体平台,龙岗区城市更新局收集上级部门最新修订的法律条文或与工作生活联系较为紧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通过积极建立大讲堂的平台和机制,邀请局领导、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和行业专家讲授业务知识,推进业务学习便利化;建立更新业务资料室,收集整理业务办理的各项规定,汇总大讲堂活动的授课资料,方便干部职工学习,全面提高职工的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城市更新工作效率。

此外,该局还建立城市更新决策咨询专家库,健全专家咨询在专项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审查等阶段介入咨询的机制,细化城市更新专家论证制度流程,组织邀请精通城市规划、城市更新等相关业务的专家共同参与。通过成立专家库,定期组织对全区重大城市更新项目如何落实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合理性进行充分论证及研讨。 (记者 梁睿 通讯员 林文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