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横岗街道执法队持续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2018年06月06日 08:04 来源:深圳晚报

日前,龙岗区横岗街道执法队持续开展夜间整治行动,执法人员深入大街小巷集中整治乱摆卖、超门线经营行为,在辖区内开展集中清理行动,经过近半年连续不断的严厉整治,效果突出。

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行动对店外经营、流动经营、占道经营、超门线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并向商户及周边市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广大市民维护城市市容市貌及合法经营的意识;治理过程中,对屡教不改、多次扰民的露天烧烤摊点经营者进行现场约谈,责令其立即整改、恢复道路原貌;对仍不整改、不断触碰法律法规底线的采取依法查扣、没收物品的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目前,辖区内乱摆卖、流动商户明显减少,市容市貌得到很大提升,辖区居民为此称赞不已。今年以来,开展夜间整治行动共135次,共查处乱摆卖1635宗、超门线经营1898宗。(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余丽菲)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