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2018年首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分配完成

2018年06月06日 08:01 来源:晶报

昨天,由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2018年度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于当天完成。最终共有29名“深龙英才”前来选定房源并完成签约手续。此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期限为5年,期满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续租1次,续租期限不超过5年。 

据悉,龙岗区此次配租的房源分布在东城中心花园、悦龙华府一期、荷谷美苑、呈祥花园一期、嘉欣园等5个项目。配租对象为服务于龙岗区企事业单位且纳入《深圳市龙岗区“深龙英才”分类目录》的“深龙英才”A、B、C、D、E类人才,经过申请、审核、公示,共有35名人员符合配租条件。 

据了解,“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是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龙岗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的指导下,按照人才强区战略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深龙英才”政策,为凤筑巢的重要措施。该项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人才生活服务保障,吸引大批“金凤凰”扎根龙岗安家创业,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唐永国 陈小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