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花园小区:党员亮身份宣讲电动车安全隐患

2018年06月06日 07:55 来源:深圳商报

“电动车停放楼道充电到底有多可怕?这个实验告诉你……”这段时间,家住龙城街道盛平社区紫麟山小区业主董小姐发现,小区业主群内,这些业主的群称都统一为“昵称+中国共产党员”。

“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只知道骑电单车在近距离的范围内活动比较方便,但没想到电动车发生火灾这么危险,以后一定要注意电动车的使用安全”,对于小区“自爆”身份的党员们的友好分享,邱女士表示非常感谢,“通过他们的行为,让我们在闲暇之余学到东西,也引起警醒”。

原来,这段时间以来,盛平社区党委多次组织开展花园小区业主微信群党员亮身份活动,以当好社会舆论的引导员、党的政策的讲解员、政府实事的宣传员、为民服务的勤务员为目标,鼓励党员亮出身份,积极发声、做好表率,引导大家健康理性发表观点。(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张杰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