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为NBA中国赛预热 哈里森·巴恩斯走进龙岗社区与球迷互动

2018年06月04日 0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3日,达拉斯独行侠队队员哈里森·巴恩斯现身龙岗与球迷互动。

哈里森·巴恩斯为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之篮球比赛获奖队伍颁奖。

领导嘉宾与哈里森·巴恩斯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蒋北辰)6月3日,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之篮球比赛颁奖仪式暨2018年NBA中国赛系列活动——哈里森·巴恩斯龙岗社区推广活动在龙岗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达拉斯独行侠队队员哈里森·巴恩斯现身与球迷互动,并为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之篮球比赛高中组男子冠军队颁奖。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尚博英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2018年NBA中国赛将于今年10月5日和10月8日分别在上海和深圳进行,来华参赛的两队为达拉斯独行侠队和费城76人队。这是NBA近4年第3次在深圳举办中国赛。作为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一员,哈里森·巴恩斯出席了此次的进社区活动。

巴恩斯于201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4-15赛季随金州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上赛季巴恩斯为独行侠队出战77场,场均得到18.9分和6.1个篮板。

活动现场,巴恩斯带领着20名龙岗学生进行了一场NBA级别的专业篮球训练。练分为运球教学和投篮比赛两个环节,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训巴恩斯不仅对学生们“言传身教”,还作为“外援”参与到了投篮游戏当中,之后更是送出了2018年NBA中国赛深圳赛套票、签名T恤等大礼。

巴恩斯带领着20名龙岗学生进行了一场NBA级别的专业篮球训练。

哈里森·巴恩斯为球迷送上大奖。

“我在2013年曾经代表勇士队打过中国赛,了解中国球迷对篮球的热爱,我非常期待届时能来到深圳,给球迷送上精彩的比赛。”谈到10月份即将开始的中国赛,巴恩斯表示。NBA选秀即将进行,独行侠队拿到了第一轮第五顺位的选秀权,谈到可能来到中国的新秀,巴恩斯说:“独行侠队一段时间没拿到这么高的顺位了,所以不论选到谁,我们都非常期待。”来深圳这几天,巴恩斯还对深圳的美食与球迷们的热情不吝赞美,他说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

当天的活动还举行了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之篮球比赛颁奖仪式。

据了解,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之篮球赛(小学组)与4月9日-13日打响,18支男子队伍、15支女子队伍共计429人进行了79场比赛。男女冠军分别被横岗中心学校和新梓学校夺得。2018年龙岗区中学生篮球赛则于5月7日-11日进行,本次比赛分初中男18支队伍、女组14队,高中男9队、女组7队、参赛人数640人,经历111场激烈比赛后,龙城初级中学队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龙城高级中学队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初中女子组冠军和高中女子组冠军为别为沙湾中学队和平冈中学队。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