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大朋友们”快到龙岗文化馆看回忆物品展 重温童年美好时光

2018年06月01日 1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1日,龙岗区文化馆首届都市青年兴趣展暨“8090”回忆物品主题展在龙岗区文化馆三楼创玩空间开展。

一批“80后”“90后”小时候玩的小物品、小装饰、小食品展出。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关于童年的记忆,你马上会想到什么?是让人爱不释手的小人书、游戏机,还是学校门口几毛钱一包的华华丹、咪咪?6月1日,龙岗区文化馆首届都市青年兴趣展暨“8090”回忆物品主题展在龙岗区文化中心B区文化馆三楼创玩空间开展,一批“80后”“90后”小时候玩的小物品、小装饰、小食品把人们拉回到了童年的美好时代,引发观者共鸣。

木陀螺、小虎队的磁带、复古风的手风琴、步步高录音机、小人书、咪咪……展出中,“80后”“90后”小时候玩过的、用过的小物件,读过的书籍,吃过的小食品等让人看了倍感熟悉而亲切。置身其中,观众仿佛穿梭回过去的童年美好时光,重温那段开心单纯的日子。

展品。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通过这个展览给现在都市的年轻人创造一个回忆的情景,找到童年当中的回忆。”龙岗区文化馆副馆长夏士康表示,接下来,区文化馆还将充分利用三楼玩创空间举办其他类似的展览,为市民提供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展品。

市民观展。

展品。

展品。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