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小米8年度旗舰发布会在深圳龙岗大运体育馆举行

2018年06月01日 08:06 来源:深圳晚报

5月31日下午,小米8年度旗舰发布会在深圳龙岗大运体育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大量创业投资人士和粉丝涌入会场,整个场馆座无虚席,活动吸引超过7000人入场参与。

小米科技创始人、CEO雷军向全场展示了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SE、MIUI10、小米电视4、小米手环3以及VR一体机共7款创新产品,它们均搭载了多项领先技术,是小米创新科技与新商业生态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小米有史以来发布重磅产品最多的一次发布会。

雷军现场展示的小米8手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30万,价格为骁龙845芯片组全球同类型手机中最低,仅2699元起。作为全球首款双频双路GPS手机,小米8具备超精准定位,同时在DxOMark的测试当中取得了拍照105分的好成绩。雷军还展示了这款全新旗舰的特别版本——小米8透明探索版。它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手机,背部采用透明的四曲面玻璃,是小米在工业设计领域又一杰作。

此外,小米8SE也同步推出,直接刷新了骁龙中端手机性价比之最,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710准旗舰处理器的小屏旗舰手机,售价为1799元起。

除了手机,雷军还带来了售价8999元的小米75英寸电视,广受瞩目的小米手环在本次发布会上升级为三代,拥有超大的OLED触摸屏幕和一如既往的两个月续航能力。

截至今年3月31日,小米投资或孵化了超过90家专注于发展智能硬件及生活消费品的公司,他们和小米共同构建起了手机周边、智能硬件、生活消费品三层产品矩阵生态链。2017年小米物联网与生活消费产品收入达到了234.4亿元,同比增长了88.8%。以手机业务为核心的小米生态链系统进入了快速扩张期。(曹海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