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公安分局同乐派出所查封2家消防违法单位

2018年05月31日 08:10 来源:晶报

为了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社会对疏散通道的认识,龙岗公安分局同乐派出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5月29日,在检查中依法查封2家消防违法单位,有效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民警对位于宝龙街道同德社区深圳市鸿利昌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二楼南侧车间使用砖墙进行分隔,导致生产车间只有一个安全出口,不具备疏散条件,存在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的消防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公司二楼南侧生产车间被依法临时查封。

随后,民警对位于宝龙街道龙东社区某加工厂进行检查,发现该加工厂生产车间设置在一栋5层的居民楼内,主要从事手袋、鞋类的加工,四周堆满了易燃物,一旦发生火灾,将严重威胁员工及楼上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加工厂被依法临时查封。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樊文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