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文化中心推出“龙岗亲子剧场” 30余场主题演出将登台

2018年05月30日 23: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海报。

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郭晓安  陈锦霞)为丰富龙岗亲子文化活动,增强亲子家庭感情与责任,创造孩子与家长情感交流机会,促进亲子关系的良好发展,龙岗文化中心将于2018年下半年,组织一系列亲子类惠民文化活动,开展“龙岗亲子剧场”项目。

6-7月,龙岗文化中心将开展至少30场次的亲子主题公益或商业惠民演出及活动,以及30课时以上的迷笛音乐公益课程。

其中,亲子互动微剧场活动中,龙岗文化中心将在周末、节假日时,引进郑渊洁“十二生肖系列”精品亲子启蒙偶剧《走独木桥的小羊》、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演出、亲子互动绘本表演、漫画艺术展览等文化活动。

此外,龙岗文化中心还将每周定期在文化中心爱子乐阅读馆开展绘本故事会、绘本科普、亲子讲座等各种形式的亲子互动公益活动。其中,由胡红梅工作室带来的绘本故事会《我给孩子讲故事》,将经典绘本读物与故事讲解生动有趣地相结合,注重互动性,是“龙岗亲子剧场”爱子乐板块的常规项目。

迷笛音乐公益课程方面,将每周定期在文化中心迷笛中心开展的迷笛音乐公益课程,是“龙岗亲子剧场”迷笛板块的常规项目。通过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大师专业课、亲子心理课等公益课程,亲子家庭可免费参加迷笛公开课,学习现代音乐知识,现场体验吉他、贝斯、爵士鼓、钢琴等乐器。

今年下半年,龙岗文化中心还将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剧、木偶剧、绘本剧、亲子音乐会、特色讲座、儿童主题展览等,开展一系列精品特色文化活动,为“龙岗亲子剧场”项目持续注入活力。

据介绍,为了吸引更多家长与孩子走进剧场欣赏好剧,参与亲子互动活动,龙岗文化中心将坚持“文化惠民”的优惠政策。更多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市民可关注“龙岗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或拨打龙岗文化中心票务热线89558888咨询。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