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李宇春深圳演唱会 首唱浪漫之作《蓝》

2018年05月28日 08:15 来源:深圳商报

李宇春2018流行(liú xíng)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日前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李宇春解锁全新“复古制服”造型,唯美首唱浪漫之作《蓝》,教科书级舞美震撼纷呈。

在开场《流行》的音乐中,李宇春与一众国际顶级舞者们出现在巨型透明屏风后面。当“大幕”拉开,红色虎袍下的李宇春与手持折扇的外籍舞者们,在《流行》极具古典特色的笛音与西方电子乐交织下舞动,传递着东方神韵,洋溢着异域魅惑。

除此之外,深圳站的特别惊喜还有《野蛮生长》专辑浪漫之作《蓝》的首唱。这首由李宇春自己词曲创作的《蓝》,灵感源于法国电影大师吕克·贝松的经典之作《碧海蓝天》。春春在歌里反复唱的“Go and see,go and see,My love”,就是电影里最触动她的一句台词。此次演唱会,李宇春邀请了知名国际设计师联手打造多款造型,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记者祁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