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集中整治无证流动摊贩

2018年05月25日 0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黄玉荣 熊悦娉)“干得好,这些路边摊严重影响交通,给我们的出行造成了不便,还乱丢垃圾。”市民何女士说。近日,宝龙街道食物环境监管中心联合宝龙市监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工业园区及周边区域的无证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依法暂扣了一批违章设摊工具。

据执法人员介绍,工业园区附近平时车流量、人流量较大。无证流动摊贩抓住商机,在每天早上、晚上等非工作时间占道设摊经营,随地乱扔果皮、垃圾,严重影响市容,引起交通阻碍,周边群众反响较大。针对这一情况,宝龙街道相关部门对这些重点工业园区域进行高密度巡查,对发现的无证经营、乱摆卖摊贩和占道经营行为进行现场快速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强化无证摊贩高压管控态势。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不服劝导、仍继续进行无证摆卖的流动摊贩依法收缴经营工具及在售商品。

本次行动出动人员42人次,执法车辆15车次,累计收缴流动摊贩车2台,三轮车1辆。通过这次集中整治,工业园区周边环境秩序得到有效规范。“以后会继续不定期整治,确保辖区工业园区周边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无证流动摊点取缔工作落实到位。”宝龙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