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消防多措并举“打通生命通道”

2018年05月25日 08:09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谢敏 通讯员樊文卿 阳晶)为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龙岗消防紧盯八类靶心场所,围绕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存在的突出问题,多措并举,全面排查,采取行政问责、应急拉练、宣传培训、隐患曝光等手段,集中消除火灾隐患,打击消防违法行为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奠定基础。

截至5月22日,龙岗消防在“打通生命通道”消防专项行动中,共检查单位624家,查处隐患1097处,拆除广告牌、防盗网等疏散障碍物3处;关停或查封11宗。

5月21号,沙湾所民警深入辖区早禾坑工业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在巡至3号D栋3楼的某公司时,发现该公司东面安全出口处的防火门被擅自拆除换成钢化玻璃门,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如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公司被处罚款5000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