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再传捷报!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龙岗队7轮保持不败

2018年05月24日 2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4日下午,“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南京站)正式结束。 

本站结束,深圳龙岗队7轮保持不败。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向全明)再传捷报!5月24日下午,“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南京站)正式结束。深圳龙岗队继续高歌猛进,战平由“中国第一人(世界排第四)丁立人领衔的浙江队。

据了解,此次比赛,浙江队邀请了俄罗斯的戈迪亚夫斯基强力男外援,整队实力非常强。丁立人今天战胜了深圳龙岗队的外援,保持75盘棋不败,继续刷新着中国国际象棋历史。但同时,浙江队男外援发挥欠佳,在等级分高出对手100多分的情况下被深圳龙岗队刘庆南“拉下马”,为本队战平浙江队立下汗马功劳,其他几盘以和棋收场。

本站结束,深圳龙岗队7轮保持不败,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二位。联赛第三站将在7月移师浙江嘉兴。

据了解,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是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倾力打造的品牌赛事,有着高规格、高水准的特点。本赛季联赛还是沿用6站赛会制,共12支代表队参赛进行22轮比赛,每队由3男2女组成,本站南京站是今年映美杯甲级联赛的第二站比赛,共进行三轮比赛。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