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 4000企业有了“娘家”

2018年05月24日 08:03 来源:深圳商报

5月23日,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正式揭牌成立,街道工商联党支部委员会同步成立。此举意味着宝龙辖区企业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娘家”。“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的成立,是各方智慧与力量的凝聚,也是广大企业共同发展的契机。”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如是表示。


昨日下午,宝龙街道工商联第一次全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执委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市、区工商联、市总商会,龙岗区及宝龙街道领导和嘉宾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宝龙街道办副主任梅刚告诉记者,目前,宝龙街道经济总量居龙岗区11个街道办的前列,首届商会会员单位已达318家,未来有望超过500家。


“努力将街道商会办成政府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共赢之家,也必将为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宝龙贡献更大的力量。”当选宝龙街道工商联(商会)首届会长的林秀鑫表示。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近4000家企业在宝龙街道投资兴业。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1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50家,这些企业扎根在宝龙、成长在宝龙,已经逐步成为支撑宝龙经济社会发展的脊梁。


宝龙街道领导期望,宝龙街道商会引导会员企业发挥现有产业优势,搭建好企业与政府良好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和营销渠道,使商会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和坚强后盾。同时,更加注重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和资金优势,探索适应企业发展的新道路,增强会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精准服务非公经济发展,聚焦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和困难,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带动中小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毕国学 实习生 晓超 通讯员 薛亮 周维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