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棋手显神威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龙岗队喜获两连胜

2018年05月23日 19: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2日,“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苏宁环球南京专场比赛在南京状元楼落子。

 

深圳龙岗国际象棋队以两战全胜战绩领先于其他队,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向全明)5月22日,“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苏宁环球南京专场比赛在南京状元楼落子。本站将进行5-7轮角逐。第五轮,深圳龙岗队凭借两位外援的出众表现,战胜河北体彩队。其中,保加利亚男外援切帕里诺夫和乌克兰的前女子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分别战胜河北队的万云国和郭玮宝,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刚刚喜结良缘的章晓雯本轮出师不利,负于河北队的俄罗斯外援波德纳鲁克,其余战平。

今日(5月23日)再战,深圳龙岗国际象棋队以四比一的大比分战胜天津队,从而以两战全胜战绩领先于其他队,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本赛季,深圳龙岗队下大力气引进外援和内援,外援引进了来自保加利亚名将切帕里诺夫,内援引进了原国家队老将周健超,再加上引进来自乌克兰的前女子世界冠军乌什尼娜,整体实力较上赛季有所提升。上赛季,深圳龙岗队最终名列第五位,本赛季深圳龙岗队有希望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往前一步。

据了解,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是协会倾力打造的品牌赛事,有着高规格、高水准的特点。本赛季联赛还是沿用6站赛会制,共12支代表队参赛进行22轮比赛,每队由3男2女组成,本站南京站是今年映美杯甲级联赛的第二站比赛,将共进行三轮比赛。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