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荣获一级综合医院第一

2018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晶报

       近期,深圳市首次公立医院综合评价成绩单出炉,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原坪地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龙岗区六院)凭着公益性第一,竞争力第一,综合评价第一的考评获得全市公立一级综合医院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龙岗区六院是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新的医院。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大病,该院公开向社会承诺:来了,就能看上病。医院实行“早上早一点,中午连一连,晚上延一延”错时服务,始终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全面停止了门诊输液,形成了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医院文化。2017年龙岗区六院药占比全区综合医院最低,人均诊疗费用仅为119元、人均住院费用仅为4677元,位于全市较低水平。从2011年开始区六院一直保持深圳市医保信用等级AAA的荣誉。(记者 萧宇 通讯员 陈学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