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六届“梦想与力量”感动龙岗人物评选活动将开启

2018年05月22日 08:02 来源:深圳晚报

为充分展示龙岗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树立先进典型,推动全区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龙岗将在全区开展第六届“梦想与力量”感动龙岗人物评选活动。据悉,第六届“梦想与力量”感动龙岗人物设获奖人物及提名人物各10名。

龙岗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主基调,以弘扬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为出发点,广泛发动群众推荐和评选“梦想与力量”感动龙岗人物,推出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典型性强的先锋模范,在全社会倡导锐意进取、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开拓精神,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激发全社会正能量。

该区日前发布了评选原则:要把工作基础扎实、事迹突出、具有典型意义、能较好体现“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和“见义勇为”等典型模范个人推荐出来,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凡日常工作突出,特别是在精神文明建设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优先考虑推荐。(记者 高申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