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菜篮子用地征收工作 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8年05月22日 07:56 来源:深圳商报

5月21日,宝龙街道与田地蔬菜公司签订普罗吉项目菜篮子用地征收补偿协议。此举意味着在宝龙街道和区抽调锻炼干部的强力推动下,悬而未决五年之久的菜篮子用地征收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据了解,普罗吉项目是市、区重点产业项目,其中白蛋白项目产业化基地选址在宝龙科技城“老太坑”片区,选址总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园区设计产能为每年450吨注射级重组人血清白蛋白。

据介绍,普罗吉项目菜篮子用地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范围内共涉及房屋建筑面积约0.8万平方米,但由于涉及用地关系复杂、菜农安置问题等原因,导致土地征拆工作难以开展。该项目于2013年由原龙岗街道接手区土地整备中心委托开展征拆工作,宝龙街道自去年正式接手该项目以来,迎难而上,积极作为,面对多年未解难题,敢于攻坚,截至目前,已与大部分菜农签订了补偿协议。(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李镇祥 周维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