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首届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决赛开赛 金奖出炉

2018年05月21日 00: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9日下午,龙岗区首届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决赛精彩开赛。


 本次大赛共有13个青少儿原创作品。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5月19日下午,龙岗区首届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决赛精彩开赛。本次大赛共有13个青少儿原创作品,100多名才华横溢的小选手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他们各自带着最有诚意的原创作品上场过招,“战况”十分激烈。

从充满童真、童趣的舞蹈《跟屁虫》到炫酷拉丁舞《舞动青春》,从快板《孟宗哭笋》到小品《请放过我吧》,每一个呈现在舞台上的作品都洋溢着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魅力。决赛参赛作品展示了较高水平,节目形式多样,包含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比赛精彩不断。

最终,由横岗街道六约学校、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带来的《跟屁虫》,坪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坪地中学带来的《请放过我吧》,龙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带来的《孟宗哭笋》获得比赛的金奖。

龙岗区首届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大围屋艺术团、各街道文体服务(公共事务)中心承办,每三年一届,旨在丰富龙岗少年儿童文化生活,鼓励创作出更多展现龙岗少儿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优秀作品,并为龙岗青少儿展示才艺和提升技艺提供良好平台。

大赛从今年4月开始征集视频作品20多个,经过专家初评后,共有13个节目进入当日决赛。决赛的金奖作品,在获得专家点评提升、修改完善之后,将在更好的平台上得以展示,并代表龙岗区参加省、市级的原创作品大赛(少儿舞台类)。 

比赛。

颁奖。

比赛中。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