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5月20日 0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叶玉燕)5月19日上午,龙岗区区长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一专题第四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传达伟中书记在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主题报告精神,并强调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杨军、刘伟等参加会议。


戴斌强调,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任重道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全力完成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大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全面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倡导推广绿色消费、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等六项重点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力度做好征地拆迁、河道综合治理等工作,完成各项重点考核项目,进一步建立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戴斌指出,全区政府系统要按照伟中书记的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学深学透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大学习、真调研、真落实行动,自觉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目标,结合龙岗实际,找差距补短板,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戴斌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打无牌无证诊所、无牌无证午托晚托等;开展直排式热水器专项整治行动;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加强市场监管,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持续提升市容环境品质,打造整洁干净有序城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运用好网络大数据平台,及时发现分析安全隐患,找准问题症结,形成工作方案,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反馈,力争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