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七届校园科技节平湖中心小学学子体验科技魅力

2018年05月18日 08:08 来源:深圳晚报


▲平湖中心小学学生观看3D打印机打印作品。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洪猛) 手掷飞机、四驱车竞赛、纸船承重、气动火箭、纸杯飞碟……连日来,龙岗区平湖中心小学的学子们化身科技小能手,尽情体验科技的无穷魅力。原来,这是该校在举办第七届校园科技节。

此次科技节活动以“科技之光点燃理想,创客体验筑梦未来”为主题,跨度一个月,先后安排了科普宣传、科技表演、科技竞赛、作品展示评选和科技游园体验活动,共计40余项。5月17日,该校评委老师对全校学生提交的近千件科技作品进行严格评选。学校将从优秀作品中挑选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按科技节LOGO设计、瓦楞纸制作、小发明和创意小制作等四类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推出,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互动,通过网络平台投票,评选出最受人喜欢的科技作品。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