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红立方”5月底将开门迎客

2018年05月17日 08:04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红立方”嵌在龙岗城中央。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深圳市政府文化强市、文化惠民的重要工程,龙岗区重点公共文化项目的“深圳·红立方”(龙岗区科技馆、青少年宫、公共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计划于本月底开馆运营。

5月16日,记者在“深圳·红立方”项目现场看到,目前该项目的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基本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据悉,深圳·红立方是龙岗区首个政企合作、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并重的公共文化场馆群,将承担未来龙岗文化新地标功能,让普通人享受文化大餐。

记者了解到,深圳·红立方将为广大市民观众提供高效智能化的便捷服务。市民除了能在馆内充分感受高新技术场景化应用和国内最先进的展品展项信息化、智能化系统外,还可以全方位体验智能机器人巡更、售货、换票、导览等功能场景的应用。(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陈超云 唐永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