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环城路征拆获突破性进展 已完成六栋房屋的主体签约

2018年05月16日 08:07 来源:深圳侨报


房屋拆除现场。深圳侨报记者 石小利 摄

昨日下午,坂田街道环城路(雪象段)征收动拆仪式在新雪社区举行,龙岗区委常委刘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坂田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上,环城路旁的一栋房屋被拆除,这是环城路(雪象段)成功完成主体签约的六栋房屋之一,标志着环城路(雪象段)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环城路连接坂田街道岗头、雪象、坂田三个片区,是坂雪岗科技城贯通南北的一条主干道。其中雪象段长约2公里,征地红线涉及76栋建筑。


为顺利完成雪象段的土地征收工作,今年2月23日,坂田街道正式成立“街道征地拆迁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编成14个包干谈判组一对一开展谈判工作。截至目前,各组共开展280多次与业主的面对面沟通,第一阶段测绘确权已全部落实,成功完成了六栋房屋的主体签约。


刘伟指出,坂田街道是龙岗区落实东进战略的重要产业支撑,需要加快推进大项目、医院、学校、高端文体设施、地铁和快速路网等重点工程的建设,土地整备是前提和基础。环城路是一条重要的道路,对坂雪岗科技城意义重大。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街道上下要全力以赴,力争早日完成征拆任务。(记者 石小利 通讯员 钟航)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