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领导到上木古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8年05月16日 08:05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以区党代表身份率队到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上木古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该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排查整治零星工程安全隐患、危险边坡巡查及维护、排查整治电动车充电隐患等工作作了重点汇报。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该社区领导下沉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措施,并通过收取业主押金的方式强化施工方安全主体责任,收到良好效果。


侯海对上木古社区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巡查、检测危险边坡工作应确保第三方责任落实到位,晴朗天气也要定期检测边坡变化。针对电动车车主普遍选择室内充电,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问题,侯海要求上木古社区加大力度宣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并规范电动车充电,切实消除隐患。(记者 姚兰 通讯员 林增霞 张崇志)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