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向服务精神致敬 龙岗文化中心表彰年度优秀文化义工

2018年05月14日 10: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3日晚,2017——2018年度龙岗区文化中心文化义工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龙岗区文化中心主任张峰(左三)为义工们颁奖。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影剧院里,他们在维持秩序,为观众贴心引座,悉心服务;大型文化活动中,他们训练有素,坚守岗位。他们身穿红色义工马甲,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是龙岗文化中心文化义工。

为进一步总结龙岗文化中心2017年文化义工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和肯定文化义工群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引导和激励更多文化义工融入文化义工志愿服务队,提升龙岗文化中心服务水平,5月13日晚,2017——2018年度龙岗区文化中心文化义工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大会对过去一年义工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30名优秀文化义工和1个团队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10名文化义工礼仪之星、10名文化义工风尚之星、5名文化义工才智之星、5名文化义工奋启之星,以及1个文明创建、文化传播突出贡献团队奖。

义工们表演舞蹈

多才多艺的义工团体。

“龙岗文化中心的发展,文化义工们功不可没。”表彰大会上,龙岗区文化中心主任张峰对文化义工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成立两年多以来,龙岗区文化中心礼仪义工队伍发展迅速,已逐渐成为龙岗义工团体的一张名片,接下来,希望义工们继续发挥志愿者奉献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龙岗文化高地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龙岗区礼仪义工队”是龙岗区文化中心管理处与龙岗区义工联共同筹办实施的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主要致力于借助文化中心活动平台,开展礼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截止10月份,已有超过300名义工加入礼仪义工队伍,共有1400人次参与去年近163场次志愿服务活动,直接服务市民人数达8万人次,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