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0位网坛新星闪耀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赛

2018年05月13日 21: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月13日,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

选手们全力比赛。 

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振良(左一)为男双前三名选手颁奖。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刚开始第一场我们打得一般,后面磨合得越来越好,这次也取得了我们最好的成绩。”刚下赛场,12岁的小选手杨子烨和搭档黄笙恩就走上了领奖台,开心地领到了冠军奖牌和证书,为他们这两天来的付出画上了圆满句号。5月13日,伴随着丙组男双决赛最后一拍尘埃落定,龙岗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比赛顺利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选手都赛出了水平,在龙岗掀起了一阵网球青春新浪潮。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网球协会承办,龙岗区体育中心支持。比赛于5月12日至13日在龙岗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点燃战火,约200名龙岗网坛新星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网坛竞技。

赛事根据选手年龄分别设置了甲、乙、丙、丁四组,竞赛项目包括男女单打以及男女双打。比赛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竞赛规则,各组别单打第一阶段均为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制,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赛事也吸引了来自龙岗区各中小学校、注册体育俱乐部、体育协会、培训机构的200名近小网球新星们的参与。

颁奖。

颁奖。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深圳天气较为炎热,为户外运动带来不少挑战。不过,赛场上,网球小选手们克服天气因素影响,尊重对手,专心比赛,全力比拼,自如挥拍,表现出了上佳的竞技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选手中,有的是在省队训练的,有的是在高级教练指导下学习的,这些小朋友们能积极参与,对发展网球运动有很好的作用。”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安排比较紧凑,不过小选手们都在坚持赛,精神值得点赞,也展现出了龙岗网球新星们的风采。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