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多才多艺!市第十二届少儿花会“晒艺大舞台”龙岗复赛上演

2018年05月10日 1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0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二届少儿花会---“晒艺大舞台”龙岗区复赛在龙岗区文化馆四楼小剧场精彩上演。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5月10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二届少儿花会---“晒艺大舞台”龙岗区复赛在龙岗区文化馆四楼小剧场精彩上演。 

本届花会龙岗区复赛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大围屋艺术团、各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公共事务中心承办。

经过前期海选赛遴选,“晒艺大舞台”龙岗区复赛共有舞蹈、器乐合奏、跆拳道、京剧、表演唱等16个节目精彩上演。群舞《白云红太阳》张弛有度,民乐合奏《玛依拉》高亢嘹亮、富有草原风味,古筝重奏《云之南》曲风悠扬、旋律动听,每一个节目洋溢着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富有儿童情趣的表演温暖和融化了观众们的心。

比赛。

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是深圳检阅少儿艺术发展的最高平台之一,也是全市少年儿童的盛大节日。为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提高全市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和艺术素养,花会期间将举办少儿晒艺大舞台、少儿原创作品大赛(舞台表演类)、少儿美术、书法比赛暨优秀作品巡展等活动。

其中,龙岗区少儿美术、书法比赛共收到600多份作品,经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共有60份作品晋级参加市总决赛。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