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演绎创新新势力无限可能 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开幕

2018年05月09日 2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8日下午,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龙岗区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正式开幕。  


 


创业创新主题分享。


     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惠兰)优雅的小提琴演奏、精彩唯妙的水世界舞蹈,轻松雅致,别具一格。5月8日下午,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龙岗区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正式开幕。围绕“聚势创新,筑巢创业”主题,今年文博会期间,该分会场准备了酒店设计高峰论坛、艺术家居秀、特色文创互动、华君武漫画展等形式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展示和探索文化创意更多的可能性。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成绩喜人 开幕式现场达成5亿元签约合作意向

     作为深圳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已连续六年成为文博会分会场。今年文博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结合园区企业的产业特色及优势,联合企业力量及外围资源,以体现品质生活、引领潮流,传播创意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为主线来开展。

    开幕式现场,182设计园三家入驻企业与合作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达成合作。另外,开幕式现场更有多家企业与客户成功达成意向合作,总成交额达5亿元人民币。根据分析,预计整个文博会期间182设计园分会场项目成交额可达8亿元。

开幕式现场达成5亿元签约合作意向。


    此外,“爱艺术,义起来”免费艺术学习通知书的颁发仪式也于开幕式时举行。据悉,“爱艺术,义起来”是园区通过筹集艺术公益资金,并携手龙岗区第五届“梦想与力量——感动龙岗人物”提名人物、知名书画家甘锐钢,资助本社区热爱文化艺术的儿童进行艺术教育培训的公益活动。活动的旨在利用园区及企业的资源,帮助辖区内热爱艺术但又没有条件去提升的孩子,去完成他们的艺术梦想。

    182创意设计产业园董事总经理王卫君在致辞时表示,聚势创新,筑巢创业,182设计园对设计师、设计企业的扶持及孵化一直尽心尽力,特别注重对设计新生代的的扶持与培养,园区这几年涌现的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年轻典范。随后,三位年轻的创业典范就企业在创新创意中如何发展进行了精彩分享。


3D打印立体构建互动秀。

    赏漫画逛集市听大咖论设计 活动FUN不断

    除了开幕式上举行的系列活动之外,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结合园区企业资源,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还将陆续举办酒店设计高峰论坛、艺术家居秀、特色文创互动、华君武漫画展等形式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与。

    其中,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将联合深圳市中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举办“共享经济大时代下,探索酒店设计的未来发展之路”高峰论坛,邀请林伟而、满登、任清泉等设计大咖,与行业内人士共同探索酒店设计的未来发展之路。

    清风漫步话君武也是该园区分会场亮点活动之一。据介绍,华君武是我国著名漫画家、美术活动家,他的作品贴近生活、形象生动、语言幽默,具有鲜明的艺术风格。馆藏华君武漫画作品将在文博会期间在钵庐艺术空间展出,这既是深圳美术馆展品走入社区开展艺术面对面交流与公共服务理念的坚持,也让市民能在家门口感受华君武“漫画一生,一生漫画”的艺术风采。

    此外,活动现场,不少具有浓烈风格的创意产品争相亮相市集,这些将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种元素融合的线下产品极具个性,吸引了众人围观欣赏。现场绘画、陶艺、剪纸、DIY创意、小创客等活动互动也将不停步,为市民和设计艺术爱好者们提供艺术沟通平台。

 

创意集市。

    活动概览:

    “艺享FUN尚,创见未来”沙龙

    2018年5月8日18:00-20:00

    共享经济大时代下,探索酒店设计的未来发展之路

    2018年5月9日 14:00-18:00

    182 FUN创意市集

    2018年5月8日 14:00-18:00

    华君武漫画展与赏析雅集

    展览:2018年5月8日-5月14日

    雅集:2018年5月12日 15:00-17:30

    特色文创互动活动

    2018年5月10日-14日 14:00-17:00 每天一场

    “爱尚”拓盛创意陶瓷展、D打印立体构建互动秀、“简•艺•生活”艺术家居秀

    展览时间:2018年5月8日-5月14日



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


开幕式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参与。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