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为龙岗腾飞贡献青春力量

2018年05月09日 1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叶玉燕)5月4日上午,龙岗区“五四”青年节青年代表座谈会召开,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与全区青年代表一起面对面交流,倾听青年声音,共话成长发展,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区领导王延奎、尚博英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界的10名青年代表围绕个人工作,分享心得和体会,畅谈青春理想和信念。

企业家青年代表古少杨表示,龙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主动整合公共资源,连接市场服务,为青年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政府进一步制定针对青年创业的扶持政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创造融资环境,帮助青年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新时代的教师要不迂不腐不酸,要活出自己的精彩,这样才能点燃学生的学习热情。”来自平湖中学的德育青年教师苏科从事教育工作十几年以来,一直谨记自己树立的“三年学上课,五年学教书,十年学育人”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了集双节棍、萨克斯、魔术等技能于一身的“跨界”教师,并将这些技能运用到教学创新中去。他认为,守好本职岗位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是作为基层教育者对龙岗“教育东进”最好的贡献。

龙岗中心医院普外科青年医师叶进军从医十余年,他全身心致力于腹腔镜技术治疗,多次在全国性的腹腔镜技术竞赛中获奖,是个名副其实的“手术达人”。他表示,龙岗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造就了他个人的成长,希望政府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海外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会上,青年代表还就做好团工委、大学生创业、社区工作站、警察、法官等工作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要发挥青年的积极作用,为龙岗加快落实东进战略,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全力打造新时代深圳的“六个高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后,龙岗区委书记张勇指出,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勇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力量。张勇表示,龙岗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共同努力,龙岗的腾飞更需要青年贡献智慧和力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回复。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