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邀45位市民“世界地球日”低碳“黑科技””

2018年04月23日 07:27 来源:深圳晚报

4月22日至4月28日,深圳市规土委将联合各区(新区)管理局举办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深圳规划课堂”宣传活动。目前,龙岗的“和谐空间课堂”已开通报名,诚邀45位市民实地感受低碳“黑科技”。

2018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深圳组织“深圳规划课堂”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市民节约集约资源、促进生态和谐健康发展的意识,使全民共同参与到建设绿色深圳的行列中来。

今年“深圳规划课堂”系列活动共设6场规划课堂,包含宝安的“发展空间课堂”、南山的“守护空间课堂”、福田的“共享空间课堂”、光明的“智慧空间课堂”、龙岗的“和谐空间课堂”、盐田的“山海空间课堂”。

龙岗的“和谐空间课堂”将于4月24日正式开讲。作为“深圳国际低碳城”,龙岗课堂设置了有奖科普问答及低碳主题探讨环节,诚邀45位市民实地感受低碳“黑科技”。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深圳规划国土海洋”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参与。(记者 徐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